Jedward

这里是一枚安静哒小孔雀•﹏•

【SSHP】网恋。

啊啊啊我点的网恋梗开心飞起(ˊ˘ˋ*)♡求后续嘤嘤嘤

枵:

AU
来自小可爱的点梗
不确定还会不会有后续
偷懒拖了好久!求原谅!!∠( ᐛ 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Harry Potter有两个小秘密。
他坐在傲罗办公室里,撑着脸望着前面的空气微微出神。

他想起了今天早上碰见他的红发挚友,开心的递给他婚礼的邀请函。
“说真的。”对方眨了眨眼睛,对他露出了暧昧的笑容,“我觉得你最近好像有点不对劲,是不是有什么新的目标啦?我可有好几个同事在问你的情况呢。”
"饶了我吧。"他听见自己苦笑的声音,“快别关心这些了,下周就是婚礼了,你的假报了么。”
“噢!对!我得去找找我们的科长!”红发的青年一拍头,转身火急火燎的走了。留下他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着之前的对话。

终身大事么...
Harry叹了一口气,拉开了面前的抽屉,从底部翻出了一个印着蜂蜡的信封。
他摩挲着信封口被他保存完好的蜂蜡,上面是一个看着复杂而高贵的纹样。
他的耳根微微的红了起来。

Harry Potter有两个小秘密。
他有一个喜欢的人了。

他喜欢上了一个麻瓜男人。


2.

2005年,正是网络时代刚刚兴起的年代。
许多公司都给单位装上了电脑,艾伦的研究所自然也不例外。
大量的咨询共享和轰炸,让他和他的工作伙伴们受益匪浅,几乎所有科学家都爱上了网络这个神奇的东西。
伴随而来的是各种网络交流平台的建立。论坛,手书,和聊天软件,人们经历着快速的更新换代,一种新的交友形式也渐渐诞生并受人推崇。

网络交友。在一个论坛或者讨论版下,志趣相投的人对兴趣圈子发表些自己的主见,谈到一起的会互相留个邮箱联系。

他就在这里,认识了那个可爱的小男孩。
说男孩也不确切,毕竟对方已经是二十五岁的青年了。但是他也确实比对方大了整整二十岁。
但是不得不说对方真的很对他的胃口。他们也没有聊什么复杂的知识,但是却能很频繁的互通邮件,一些琐碎的小事,都能成为一个小惊喜。男孩的用词简单而不粗俗,方方面面都很合他的胃口。
艾伦有点动心了——明确的说,他们是在一个同志论坛里认识的。一开始的目的就并非聊天那么单纯。
但是他对自己有些许的不自信。
我确实是又老又无趣了。他想着。总被组里的后辈们怕着,说我严肃古板凶神恶煞。

不过难得的,这个男孩并不觉得。
艾伦翻动着页面,回到了刚刚收到的电邮界面。
【我觉得您是特别的,先生。】那个男孩的语气充满了对自己的认可,【虽然我们没有见过,但是从您的谈吐和态度中,我能看出来您对我的善意。您的意见和想法让我学到很多,我真的觉得您很厉害!】

不,你错了,我在外头可没这么“和善”的。艾伦摸了摸自己高挺的鼻子,在心底不免失笑。
这个可爱的…小东西。
如果你上过我的课…可能你就不会这么想了。我的学生大部分都对我恨之入骨。

出神之时,新邮件的标示又响了起来。
【我知道先生您在银蛇大学有兼职任教,下周我会去莱斯镇附近游玩,希望到时候能见您一面。】
……见面?

身后的壁炉突然冒起了火来。
“噢…很久没看到你这样措不及防的样子了。”火焰里,一张年长的脸模糊的做出了惊奇的表情。
“……”书桌前的男人瞬间有种不再给对方做任何魔药的冲动,“什么事?”
“有点麻烦事…”老人俏皮的眨了眨眼睛,“一群学生为了逃课,喝了双胞胎配置的奇怪药水,现在在动物和人之间胡乱的切换着。我去问了那两个小混蛋,他们说他们还没想好解药呢。”
“……”
好吧,好吧,吃力不讨好的名誉院长。
“我一会去找poppy。”他点了点头,压下心里的小嘀咕,“你,现在消失,如果不想失去你的健齿魔药。”
“噢!我的孩子,”火焰里的脸瞬间就缩回去了,“你可真绝情!”
房间重新回归了宁静。

现在还不是走的时候。
男人皱起了眉头,坐会了电脑前。
他移动鼠标,把以前对方寄来的信件都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。
目光停在了最后一句话。

他敲动键盘,艰难地打下了回复。又花费数秒时间按下送出。
显示发送成功的提示弹了出来。
男人猛的起身,转头抓起了飞路粉。

“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。”

3.
“嘿,Harry。”Ron办完了事,闲逛到了好友这里来,“你怎么了,怎么脸这么红?”
“没什么没什么!”青年挠了挠头,又再度确认了一眼电脑上的字,开心的咧开嘴角,“Ron,我们晚上去喝啤酒吧!给你庆祝一下!”
红发的直脑筋一脸莫名其妙。他想好友那么开心,肯定是在邮件里看到了啥好消息吧。
他也跟着瞟了眼屏幕。然后网页就被快速的关掉,他被兴奋的好友拉了出门。

……为什么啊?上面就只有两个词,为啥Harry这么高兴?

刚刚没看清,这两个词是什么来着?




“My pleasur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异地的两人,手上做着各自的事,心里同时冒起了一样的念想。

或许,找个普通人谈恋爱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